艺术职业学院举行“世行软活动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艺术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113

【艺术职业学院讯】717日上午,艺术职业学院举行世行软活动项目论证会,财务处处长(校世行项目办公室主任)安春梅、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采、副院长宋斌、教授刘忠、  招标办主任张峻瑜一行到场指导帮助。

论证会由财务处处长安春梅同志主持。

张世成代表艺术职业学院向全面汇报了艺校承担的8个软活动项目的项目内容、执行标准、经费预算、预期效果、外聘专家、参与教师和学生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世行项目编号2.2.6“资源库”建设思路,资源配置原则并演示了音乐、戏曲等资源小样等详细情况。

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采对艺术职业学院的软活动项目设计和安排表示高度认可;刘忠教授强调了进一步细化方案、科学安排经费,让项目做实、做细,在教学课科研中发挥引领作用。

安春梅处长代表学校世行办对艺术职业学院 “世行项目”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宣布同意艺术职业学院软活动项目全面启动。

张世成同志表态,艺术职业学院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加强责任监督,加快工作进程,保证工作质量,按期完成所有任务。

    (撰稿:张建儒  摄影:王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