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集中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艺术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36

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集中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贯彻落实兰文理党发﹝2019﹞20号《关于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题组织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清醒认识到召开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是全体党员接受党内锻炼的重要内容。按照通知规定,艺术职业学院以党总支总负责、党支部为单位制定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计划表》。

按《通知》要求和《工作计划表》规定,艺术职业学院各党支部分别集中开展学习活动,传达兰文理党发﹝2019﹞20号《关于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紧紧围绕兰州文理学院“对标争先抓党建、对标追赶促发展”的“双对标”发展战略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并安排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19年3月15日—22日,艺术职业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做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汇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各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谈问题、推心置腹提建议,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各支部班子认真剖析问题,坦然接受其他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各支部党员认真填写《兰州文理学院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兰州文理学院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登记表》,对党员进行公平、公正的民主评议。

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在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干出新气象、开创新业绩,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艺术职业学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