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07

艺术职业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学院2019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学校的迎评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确保顺利完成迎评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30日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第二党支部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开展了“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艺术职业学院党总书记陈毕栋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校民族乐团及乐团指挥雷新潮老师参加了活动。

陈毕栋书记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基层党建的重要载体,然而,在以往的活动中,往往存在着执行不严、形式不活、效果不佳等问题,导致一些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浮于表面、流于形式。针对这些问题,这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要紧紧围绕我们第二支部的教学特点来进行,通过与学校民族乐团合作演唱《我的祖国》这首革命歌曲,让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到教学的第一线,让党员教师热爱我的党,热爱我们的国家,热爱社会主义制度;同时也让同学们要热爱党,热爱我们的英雄人物,陈毕栋书记又为老师和同学们解读了《我的祖国》这首革命歌曲所表达出的浓烈爱国主义思想,全曲唱出了志愿军战士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和英雄主义的气概,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的将党员,教师,专业,群众有机结合起来,党建推动群建,融为一体,收到良好的效果,第二支部党员普遍反映这样的活动更加有助于融洽党群干群关系,有助于开展群众工作,有助于推动校内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也有助于带动群众共同参与教学活动,党建活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兰州文理学院而奋斗。

 

(撰稿:郭风  摄影: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