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科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5645

  

  

  赵 鉴  198510参军入伍199012月退役到甘肃省艺术学校从事人事劳资工作,19933月任甘肃省艺术学校团委专职副书记,199412月参加文化部科教司文化干部培训班,19955月在兰州大学凯声计算机中心参加培训并获得计算机上岗证书。19933月至19979月任团委专职书记,20007月任甘肃省艺术学校保卫科科长,2014年任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科科长至今。

  

 

  

    滕汉平  男,大学本科、学士学位。高级讲师、执业医师、二级心理咨询师。兰州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心理咨询专家、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与学生个体心理辅导;性心理、性教育和节育的科普与辅导。参编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大学生心理成长与生涯发展»

  

  

  关玉铭  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副教授,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音乐系,甘肃省非遗保护协会会员,甘肃省青年音乐家协会会员。从事音乐教育33年,理论教学24年。现任21级戏曲音乐班乐理与视唱练耳课教学。发表省级刊物6篇,参与教材编写两部,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关心爱护学生,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与热情,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助推他们各自专业更好的发展和打下坚定的基础。并且负责学校中专部招生工作。

 

  

       杨文钰  女,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数学专业(函数论方向),理学硕士学位,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会员,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数学教师。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分形分析在多项式动力系统中的应用(2014/01-2017/12)一项。发表论文《含有Siegel盘的多项式的扰动》,教学论文《浅析复积分的计算方法》、《关于洛必达法则的若干思考》等三篇,参与编写教材《高等数学(经、管类)》、《医科高等数学》,多次在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奖项。   

  

        田 兵  我于一九八五年十月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服役在原兰州军区空军驻银川贺兰山某部,于一九九0年三月服役满后退役,同年八月分配至甘肃省艺术学校保卫科工作,二0二二年合并至兰州文理学院归学生科管理,在学生科一直负责值班工作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