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691

  青春激扬,风华正茂。9月25日下午艺术职业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校实验剧场召开。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毕栋、副院长张全红、办公室主任马建、教务科科长张东升以及259名新生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赵鉴主持。

  陈毕栋书记就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甘肃文化大省、戏曲大省建设、艺校辉煌历史、近年来取得成绩做出了讲话;副院长张全红就学校的办学方向、教学管理与学生规范以及进一步加强管理、改善办学条件等做了评述。

  本次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校领导高度重视。2018级班主任老师和新生一起学习交流,成绩显著。通过本次入学教育,使同学们增加了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了学习的信心,为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滕汉平  摄影:段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