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三年八月一日省艺校在宁卧庄大礼堂演出,胡耀邦同志对我校演出的敦煌舞“妙音反弹” 影响深刻, 遂有“甘肃来个反弹琵琶”之说。

    一九八六年四月——五月,我校敦煌舞演出团一行50余人进京举行学术探索性演出。期间,著名敦煌学者、原兰州艺术学院院长、敦煌文物研究所所长常书鸿携夫人美术家李承仙欣然联袂挥毫,绘“飞天”一幅赠贺。四月二十七日晚,在北京大学的首场演出获得成功。全国政协秘书长孙铭青、广电部副部长聂大江、中国敦煌吐鲁番学会会长季羡林、人民大学教授沙可、中国佛教图书文物馆副馆长周绍良、北京图书馆馆长任继愈、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学书、党委书记王学珍等观看演出,与师生合影,并在常老的画作上签名留念。之后,在这幅画上签名的领导、各界专家不断,遂成今之洋洋大观。

    一九八六年五月二日,在中央戏剧学院剧场为首都文化界及文化部、中央戏剧学院师生、中国舞研所、中国舞协等汇报演出。

    一九八六年五月八日,在海淀剧院演出。中国文联副主席、美术大师吴作人偕夫人美术家肖淑芳,原文化部教育司司长、现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理事长王子成,北京大学著名美学家阴法鲁,著名作家叶楠及美国客人观看演出并与演员合影。

    一九八六年五月十三日,省艺校在全国政协礼堂演出。

    一九八六年五月二十四日,省艺校在北京怀仁堂演出。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八日省艺校在甘肃省宁卧庄大礼堂演出,田纪云在原省委书记顾金池的陪同下,观看我校学生演出的舞蹈、杂技节目。

    一九九年原国务委员李铁映来我校视察,观看节目、座谈,并题词留念。

    邓力群同志在原省委书记李子奇同志的陪同下,观看我校师生演出。

    文化部原副部长高占祥在副省长陈绮玲的陪同下来我校视察,观看演出。

    伍修权、王定国同志在贾志杰同志陪同下,观看我校京剧班学生演出。

    全国妇联张国英同志观看我校学生演出,接见敦煌舞蹈班学生。

    四十年来,省委、省政府对甘肃省艺术学校给予了很大的关注。许多领导同志多次来校视察指导工作,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