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助演首届老爷车文化艺术展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619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兰州文理学院等4余家单位协办的“喜迎二十大·首届老爷车文化艺术展”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办主任马争朝出席开展仪式,艺术职业学院80余师生参加此次活动展演工作。

活动中,艺术职业学院师生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学校特色专业戏曲、敦煌舞以及脍炙人口的器乐演奏和歌颂伟大祖国的歌舞作品,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声声喝彩,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精彩的文化盛宴。

    

    

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长期坚持实现“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机结合,促进学生艺术实践能力的不断提高,达到实践教学协同育人的重要目的,努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艺术实践能力突出的学生服务于社会;本着艺术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充分利用“以演促教、演教结合”的思路,采取项目化运作模式,开发、融合甘肃文化、敦煌文化、陇剧音乐文化等元素,探索艺术表演人才培养与舞台实践方面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理念,力争将古老的戏曲(剧)与神秘多彩的敦煌舞蹈和丰富的陇原音乐有机结合,协调发展、共同进步,为甘肃文化大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颜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