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助演庆城县“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53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铭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校地同心同行、携手奋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喜迎建党100周年。619日晚,由中共庆城县委、庆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兰州文理学院助演的庆城县“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庆城县凤城剧院隆重上演。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特邀省委党校二级教授宋圭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苟爱仁,中共庆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姚振杰,县政协主席何骁玲出席晚会,兰州文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驻村干部、庆城县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工作人员及庆城县群众近500人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启航·栉风沐雨百年路”“筑梦·光辉历程耀初心”“展望·砥砺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通过舞蹈、歌曲、朗诵、京剧、小品、器乐等多种文艺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取得的伟大成就。台上演员们的歌声嘹亮、舞姿优美、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赢得了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场晚会由兰州文理学院师生与庆城县演职人员共同演出,充分发挥了学校的办学优势,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和文化帮扶落到实处。演出紧扣“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文化育人,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结束后,参演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以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