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一行到艺术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检查艺术职业学院党政工作开展情况,12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一行到艺术职业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艺术职业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阎晓辉一行视察了艺苑楼、四号教学楼功厅、琴房、学生宿舍的卫生及教学情况。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毕栋汇报了近年来艺术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相关情况。院长张世成、副院长张全红、各教研室主任做了补充汇报发言。

阎晓辉对艺术职业学院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定期调研可充分了解二级学院的工作及学生生活学习情况,是校党委对二级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全面了解。艺术职业学院是学校二级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校的敦煌舞、地方戏学生职业能力在社会具有一定影响力,专业特色鲜明,与文理学院的办学理念相一致,对甘肃省艺术文化的传承举足轻重。在学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艺术职业学院也在蓬勃发展,并从中等教育不断延伸到高等教育,彰显着艺术职业学院工作的上升趋势。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从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三会一课”开展、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发展党员、服务师生和社会等方面全面总结,查找差距、查摆问题,把艺术职业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阎晓辉强调,艺术职业学院要以特色专业建设为依托,发挥敦煌舞、地方戏的特色优势,提高管理水平,优化育人环境,加大校企合作,提倡开门办学,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为传承我省艺术文化做更多更大的贡献。

(撰稿:杨娅琼  摄影:段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