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张焱一行巡视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2020年中专层次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559



20206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张焱一行巡视了甘肃省艺术学校2020年中专层次招生考试工作。

阎书记对文化课考场进行了逐一巡视,仔细查看考场秩序、试卷质量、考场组织、工作人员状态、考试流程、疫情防控等情况,代表学校对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招考工作的教职员工与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

郑校长先后视察了文化课考务工作和专业课复试工作。指出:艺校要对此次招生考试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意识,推进公开、公平、公正;严肃考风考纪,把好学生入口关,把真正专业基础好、文化素质高的优质生源选出来、录进来,确保艺校高质量、持续性健康发展。

张炎副校长对艺校此次招生考试考风考纪、生源情况、个别生源缺考原因、考务资料留存、服务保障等进行了指导。

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陪同各位领导视察。

    (撰稿:王宁祥  摄影:王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