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500

    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根据《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培训计划》,于2018年12月14日开展了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培训由党总支书记陈毕栋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全红从党支部职责定位与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的建设等六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详细解读,同时还分享了他做党委工作的体会,希望大家在思想工作上要上心、做事过程中要用心、工作起来才开心。

    党总支委员马建随后从四大步骤、七个流程和“两推一备”等方面对《兰州文理学院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流程》进行解读,要求各支部书记和支委要将各党支部所有会议记录、各种表格要收集齐全,以推动艺术职业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落实到全过程、全方位,着眼于提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工作能力。

    各支部书记和支委们纷纷表示,此次针对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的专题培训,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很及时,也很有必要,更加明确了基层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和认真做好党委工作的必要性,学会了很多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下一步是将认真落实好岁末年终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切实发挥好工作职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陈毕栋书记总结时指出,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工作能力提升为重点、坚守严格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我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