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56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建立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全面地让家长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97日下午艺术职业学院书记陈毕栋、副院长张全红、学生科长赵鉴、全体新生班主任和新生家长、部分新生400余人在校实验剧场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 

       张全红副院长就学校及其周边情况、校规、心理健康、校园欺凌等向家长做了介绍说明和要求。陈毕栋书记就学校的辉煌历史、近年取得成绩、高考入学率、学校的办学方向、教学管理与学生规范以及进一步加强管理,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协同配合的学校要求做了解释说明。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既让家长对学生的在校情况有了切实了解,又提示家长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成长工作,对提高学校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撰稿:滕汉平 摄影:段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