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好环境 同创文明校园——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开展“校园清洁”公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495

为贯彻落实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进一步改善校区环境,提升学校文明形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0月17日重阳节中午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34人在四号教学楼及实验剧场开展主题党日——“校园清洁”公益活动。

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制定了《艺术职业学院公益劳动安排》,将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按照各支部分为三组,分别捡拾烟头、捡拾垃圾、堆放杂物、清除牛皮癣、铲除杂草、擦洗公共设施(包括门窗玻璃、垃圾桶、电线杆、栏杆等)清理共享单车,确保责任到人。

在党总支书记陈毕栋同志的带领下如火如荼的展开公益劳动,处处可见辛勤劳动的身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拍累的革命优良传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公益活动,增强了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磨炼了广大党员的意志,更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体现在点滴的行动上,让党员风采在细微处发光、发热。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毕栋在活动后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保洁工作的辛苦与不易,并呼吁全院师生要保持校园卫生,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创建一个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撰稿:王楠    摄影:王宁祥)